释肆不是肆释

单身,恋爱速来。
支持催更,咕咕。
在写了在写了,视频在做了在做了。

【普散】恶龙普通和勇者散人的故事

1. 

普通是一条很普通的龙。

但是也是一条传说中的恶龙。

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被人叫做恶龙,自己明明什么坏事都没有干。

他不抢隔壁山头小王国的钱,因为他自己的钱就已经比国库里的还要多了,他也不抢小王国里的女人,因为他对她们不感兴趣。

当然他对男人也不感兴趣。

他只爱他的手办们。

没错,这条恶龙是个死宅。


2.

散人是小王国里的一个臣民。

其实他还有个勇者的称号,祖传的。

是从他曾曾曾祖爷爷开始,他们家每一代都要传下来一位勇者。

据说他的曾曾曾祖爷爷曾经单枪匹马闯入龙穴,杀死了恶龙拯救了王国,是万人仰慕的大英雄。

但是勇者散人没有见过恶龙,甚至连一片龙鳞片都没见过。

没有恶龙可以杀,那该干什么呢?

他在后院里种了几颗苹果树,养了条狗起名叫乐乐,还种了好多花花草草,每天就遛遛狗,修修花草,串串门,还偶尔卖卖苹果,日子过得十分惬意。


3.

龙也是要生活的,普通每周固定时间都会去隔壁山头采购生活必需品,顺便还能看看有没有新出的手办。

当然每次都要去买点苹果。

不是因为他很喜欢苹果,是他对卖苹果的那个家伙感兴趣。

感兴趣到什么程度呢,跟miku的限量典藏手办差不多。

普通因为经常来小王国采购,而且从来不会讨价还价,所以很受店铺老板们的喜爱,但是他每次和卖苹果的那个家伙说话都会紧张。

那个家伙叫散人。


4.

散人家苹果树越种越多,他自己又吃不完,于是经常给邻居陆夫人送苹果,还有富余很多的苹果怎么办呢?那就拿到集市上去卖掉。

散人不常去卖苹果,但是散人很受人喜欢。他和所有人的关系都很好,所以虽然说是卖苹果,实际上差不多是去送苹果,见人就塞两个苹果,人家有时候也会回他一点小东西,于是卖苹果就变成了以物易物。

但是散人每周固定时间都要来集市卖苹果,并且留着一篮子红红的大苹果谁也不卖。

是特地留给一个很特别的顾客的,他说他每周只来一次。

他很喜欢散人的苹果,而且知道散人不会收他的金币之后,他就每次都带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给散人。

虽然那些玩意儿比金币还贵,但是散人不知道。

他告诉散人他叫普通。



妹想到吧大半夜搞了俩hhh

先搞一点试试水…感觉如果要写应该会挺长的吧(还不是因为你太水了!)

依然是,有人看就继续写🙊💦

评论(18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