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肆不是肆释

单身,恋爱速来。
支持催更,咕咕。
在写了在写了,视频在做了在做了。

考古tk小卢普通给散人装电脑

(是1017的日常快乐斗嘴,魔方那段儿是真的好笑我笑趴了)

(1)

tk和小卢在给散人装电脑,普通在电车上进不了yy所以微信云指导,传话散每次说话加上“普通说了”就特别理直气壮。

小卢在看电脑零件,散人:“普通说了,小卢别动了,让tk一个人装。”

小卢无语:“昂行行行。”

录播弹幕有一条:我记得当时直播普通发弹幕说“我没说!”

(心机散!)


(2)

散人看不懂他们装电脑,手机给小卢了他去旁边吃水果,于是tk小卢和普通讨论的话题逐渐深奥。(我听不懂x)

普通当时和小卢打QQ电话。

小卢:“念弹幕?普通在你心里,好的。”

普通:“哇你心真宽。”

(我黑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(3)

散人说普通帮他剪视频,他给普通买手办。

小卢(暗示):“miku又有新手办了啊。”

普通(爽朗):“miku现在没有我没有的手办。”

散人:“那四个xxx的手办。”

普通(爽朗):“买完了,现在在我家躺着。”

散人:“miku最近那个景品都不错。”

普通(爽朗):“对,所以我都买了都在家里。”

(瞳孔地震,这就是普通人的财力吗)


(4)

散人在说住酒店被吓到,桌子上的魔方自己就还原了。

小卢:“可能是谁给你收拾房间的时候顺手给你还原了。”

散人(笃定):“没有没有,没人给我收拾房间。”

普通(突然):“把魔方还原啦?”

散人:“对。”

普通:“哎那我给你讲啊,你下回再住那个酒店,你把魔方的一个块拆下来,换一个面装回去,你再放桌子上,你看它能不能还原。”

tk(认真):“他不一定能住到一个房子啊。”

小卢笑的字正腔圆。

散人(被逗笑):“你真的…你别瞎说了。”

普通(认真):“他要是还能还原那那个鬼厉害了。”

散人:“我,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这魔方居然能还原了,我立马我换房间睡了。”

散人(语无伦次):“这个,这个东西有直播的。大家可以搜一下B站有个直播…B站有个up主叫散人今天直播了,那上面有那天的直播,完全还原了,吓人的那一天,太,太吓人了。”

小卢和tk在装主机,散人一本正经的和弹幕聊。

散人:“那,那酒店我不会再住了,太吓人了。”

tk:“住呀为什么不住,这么好的事儿都让你碰上了。”(??)

散人:“我再也不住那酒店了。”

小卢:“拍个视频。”

散人(语无伦次):“我,我没拍视频,我当时在直播,我……”

普通:“散人呐,你现在上淘宝买一个十五阶的魔方拧乱了你带过去。”

散人:“你有病吧!”

小卢和tk笑了笑的好大声(?)小卢笑的蹦起来x

小卢:“你把那鬼气死了,鬼再过来骂你真的。”

散人(一本正经):“不是你不能这么调侃,哪天你,我跟你说普通,你完了,你也顶亏在日本,那鬼过不去,得办签证,不然你完了。”

小卢笑到失声:“那鬼得办签证”

普通(一本正经):“办签证,他没法交财产证明。”

小卢:“谁说不能交财产证明,阎王给出证明,你说几个亿几个亿的,没问题。”

普通:“酒店闹鬼,酒店给那鬼开个在职证明还行你知道吧。”



(5)

散人:“哎呦。”

tk:“以现在的程度…一个小时差不多。”

散人:“至少一个小时是吗卢卡尔,行吧。”

普通(嫌弃):“一个小时…忙了一个小时,你从我回家到现在,都够装三台机了。”

tk(试图挽回面子):“装的太粗糙不好。”

小卢(跟着挽回面子):“tk看的太细致了。”

散人:“哎我好累啊。”(你就拼了个乐高你累啥)

散人:“我还以为今天一会儿播一播然后咱就可以直播电脑了,然后咱出去吃饭了,结果我一直在尬聊。没事儿大家来看一下弹幕吧,弹幕看有啥想聊的咱聊一聊。”

散人:“杭州有什么好吃的谁知道?我想去杭州吃点东西。”

普通:“十五阶魔方。”

(一个包袱扽老长,我当时真的笑趴了)



(6)

散人:“我觉得还行,xxxx(我真不知道是啥)可以就着茶点吃,不是,就着茶吃。”

普通笑:“你又茶点了是吧。”

散人(连忙否认):“没有没有,我不吃茶点,我吃茶点我就吃…现在我就吃海苔。”

普通:“啊海苔好。”

散人(乖巧):“嗯,我现在只吃海苔。”

(还记得普通人那天晚上的聊天吗,散人的茶点有薯片,小蛋卷,乐芙球,凤梨酥,薯愿,牛肉干(我已经全文背诵了))



(7)

散人:“我特别喜欢喝水,就,没水我会很难受的,我还喜欢吃水果,没水果我就难受。”

普通:“你试试一个礼拜不喝水你没了。”

散人(大声反驳):“我基本每次直播都得耗三大瓶子水。”

普通:“哦那你肾不太好。”

散人:“没有,不是,然后我还去卫生间……(突然反应过来)不是,我怎么就肾不太好了,我不是,我喝水和我肾不好有嘛关系。”

散人:“我直播间就是说话多,有观众说来我直播间就不看我直播啥的,就是来听的,都挂机。”

小卢:“挂机听说相声。”

普通:“那你这人格魅力也太次了。”

(所以散人肾不好!(?))

散人:“不是,就像我去陆夫人直播间一样,我也就挂机听。”

散人(突然):“我喜欢陆夫人直播间,普通。”

小卢:“你喜欢陆夫人。”

散人(反驳):“我喜欢陆夫人直播。”

普通:“你喜欢陆夫人?”

散人:“我喜欢陆夫人直播!”

小卢:“你喜欢陆夫人。”

散人:“我喜欢陆夫人直播!”

普通:“啊你要直播你喜欢陆夫人是吧?”

散人:“我说我喜…你们有毛病吧,你们想活着吗还,撒比吧。”

(人类的本质是……)

小卢笑的字正腔圆,tk还在看说明书。

普通:“你喜欢陆夫人,逗号,直播。”

散人:“你神经病。”


(8)

散人:“我以后可以弄个架子,把我手办都摆上去。我到了俩手办了,普通。”

普通:“哦我到了十一个。”

散人:“……我买的都是手办,不是景品。”

普通:“我买的也不都是景品啊。”

散人:“……行吧行吧,你憋说话了。”


(9)

普通:“他装硬盘件必须要把硬盘件拆下来,把硬盘拧上去,再把硬盘件装回去。”

散人:“这么复杂。”

小卢:“对啊,你才知道啊。”

普通:“把大象装进冰箱要几步?”

散人:“要三步。”

普通:“对啊,把硬盘装进机箱里要几步?”

散人:“要三步。”

普通:“这不就完了嘛。”

(普通像教幼儿园小朋友一样,嘿嘿嘿)


(10)

散人:“我多买了一个多大的硬盘?”

小卢:“你多买了一2T的。”

散人:“2T的,2T,没什么用啊。”

普通:“你以后录的视频,你录的视频就放里面就不用删了。”

小卢:“对就不用删了。”

散人:“哦,但是我习惯删,就是我,留着难受。”

普通:“你删,你删也是一年删一次。”

散人:“不是我录的视频我后期完了就把原来的视频删了。”

小卢:“没必要没必要没必要。”

普通:“没必要。”

散人:“为啥?”

小卢:“万一以后要剪什么东西,可以拿出来用。”

普通:“万一以后有一个,有一个富婆看上你了,就说哎呀,给我看看你以前录的视频,要原频,哎你怎么办。”

小卢笑:“缺不缺德。”

散人:“我有B站,让她看我B站不就完了嘛。”

普通:“B站的不行,要原频,原素材,不要剪好的。”

散人:“有毛病吧。”

普通:“那,你谁知道呢。”

散人:“让她看,让她看录播组,这都是原片。”

普通:“哦你看你又把人支走了,所以你没女朋友了吧。”

小卢:“把人支走,所以没有富婆看上你知道吗?”

散人:“什么乱七八糟的。”


(tk:快乐都是他们的,我只有电脑)


评论(9)

热度(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