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肆不是肆释

单身,恋爱速来。
支持催更,咕咕。
在写了在写了,视频在做了在做了。

【猩花】和花少北一起去鬼屋

半夜摸短打,boy视角



晚上刚下直播,老番茄给我发来消息,说他本来买了两张鬼屋的门票,打算明天和母母一起去,但是突然调课了他明天要上自习,想着把票送给我让我去,“啥呀,我自己一个人去鬼屋多没意思啊,那也没啥吓人的,不想去。”


“哎,别这么想嘛——鬼屋可能是没意思,但是呢,我把另一张票送给花少北了,你懂了吧。”他这么一说我有兴致了,不愧是茄帝,总能找到意想不到的乐趣,“哎呦,茄哥你好坏哟,哈哈哈明天我去。”


早上出门跟花少北碰了头,一路上嘴里头嘟嘟囔囔说着,说鬼屋有什么好玩的啊又不吓人,我说那你待会儿进去可别大喊大叫的啊。他不服气,扭头嚷嚷,“中国boy你瞧不起谁呢?不就鬼屋吗?我能怕吗?啊?”


“哎呦呦,这可是你说的花少北,谁害怕谁请客吃午饭,不许赖帐的。”跟他一起去过好几次鬼屋,哪次不是吓得吱哇乱叫的,他胆子小也不是一天两天,胆小就算了吧嘴还犟,“赌就赌谁怕谁啊!我告诉你中国boy,我长这么大打赌还没怕过谁你知道不!”我也不想打击他的自信,反正这顿午饭,我是吃定了。


鬼屋氛围营造的还不错,在外面看着就有种阴森森的感觉,但是明显感觉的到,越靠近鬼屋,身后步子走的越慢。记得他当时第一次去鬼屋的时候一猛子就往前莽,到了里面才开始害怕,揪着我衣服不撒手,喊的声音大的都超过了工作人员,恐怖氛围顿时少了很多,我只觉得想笑。而后转头对着后面一步一步不情不愿挪动的花少北笑:“怎么了啊花少北,走的这么慢,你是不是害怕啦?”


一句话又把他激了起来,他快几步走我前面,转头开始嘲讽我,“我才没害怕呢,是你胆子小吧中国boy!”


到了该进去的时候,花少北还是佯装镇定,一副“我才妹有很害怕”的样子,进去之后挂不住了,看见什么他都害怕,几乎一半的路他都是闭着眼走过的,嘴里还念念有词,应该是上次在日本狮子教他的方法,分散注意力。但是好不容易来一次,我怎么能让他躲过去了,一路上各种哄骗他睁开眼睛,他在后面死死的攥着我衣服,让我带着他走。我刚开始不答应,说这样还有什么鬼屋的体验感,他突然撒娇喊了声“好哥哥”,我愣了一瞬间之后选择妥协,毕竟他胆子小,吓唬也要适可而止,况且好哥哥都喊了,再逗就该炸了。


鬼屋的设计还是不错的,但是我没怎么被吓唬到,可能是鬼屋去多了已经见惯了。不过我们的小花同学还是完全没有习惯鬼屋,反而一次比一次胆小了,刚在外面还雄赳赳气昂昂的,进去以后立马抖成一团。茄哥果然是没选错的,虽然鬼屋没什么好玩的,看花少北被吓倒是十分有意思。


“哎呦行了吧花少北,你都抖成筛子了,走了走了去吃饭了,我挑地方你掏钱。”






妹想到吧大半夜突然搞了猩花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