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肆不是肆释

单身,恋爱速来。
支持催更,咕咕。
在写了在写了,视频在做了在做了。

考古到的一些1017超好笑瞬间

(分手厨房全程普散嘴炮)

(开头名人名言,普通老相声演员了)

有便宜不占王八蛋,出门不捡钱就算丢。

——普通人


【某一期人类一败涂地】

散人:“你,就是我的小星星——我,就是你的大猩猩——”

小卢:“中国boy是吗?”

(猩猩哥突然被cue)

一败涂地扒轮子,散人唱歌:“扒扒扒——”

普通:“不是散人你除了叫我就不会干别的了是吗?”


大转盘,散人一上去就:“旋转吧tk——”

小卢:“tk你周围的事物已经虚幻了!你的眼里只有散人!”

(建议全文背诵hhh)


甜食(突然感慨):“作者真可怜,跟我们一样也没有对象。”

小卢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该心疼谁握草。”

tk:“这一句话骂了好多人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小卢tk虎之穴魔王:“别骂了别骂了别骂了”

虎之穴:“别张嘴别张嘴,自己人自己人。”


【那些年普通人唱过的歌】

普通:“小酒窝长睫毛,散人滴头发太少,你头发太少辽,大家都哈哈笑。”

(然后散人假装没听见,大家真的都在哈哈笑)


散人:“再见——再见——”

普通:“再见——再见——相约在太平间——”

散人:“什么玩意儿。”


【另一期人类一败涂地】

(据说是恐怖地图,我晚上不敢看的所以还没看完x)

散人开人类一败涂地的时候卡了,卡出去了,steam都卡退了。当时玩一个恐怖的图,其他人:“这就是第一个灵异事件。”

普通:“你电脑不行了换台新电脑吧。”

散人:“我电脑不是高配嘛。”

普通:“高配也被你玩儿坏了,再买一台吧。”

虎之穴:“最简单的解决方法。”

普通:“普通人三重维修法,重启重装重买,解决百分之百的问题。”

(再次感叹普通人的财力)

散人榜一了去开任意门,普通趁散人不在拉着他就跳崖,散人回来吓一跳:“哎我怎么回来了(指回重生点)。”

(恐怖地图自带恐怖加成哈哈哈)


散人:“谢谢散上散人的舰长。”

甜食:“三上散人?这跟三顾茅庐一样。”


【分手厨房】

某一期分手厨房

散娘:“有时候我要佩服我自己。”

普通娘:“那我也佩服一下你自己吧。tui——服。”

散娘:“强到……让人嫉妒,令人发指,怎么会有这么强的人。”

普通娘:“你没法儿令人发指,因为你没有发,你可以说令人指。”


散娘:“你看那狗盆子,那狗盆子就是为你准备的。”

普通娘:“欧呦那不你家狗盆子嘛,我去你家的时候还见过呢。”

散娘:“对,我家狗盆子就是给你吃的。”

(乐乐:??????)

普通娘:“哇有人虐待乐乐,快举报他,动保呢?动保呢?消协?女权组织?”


普通娘:“哎有一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,一会儿排成……”

散娘:“人家排的是刺儿形!”

普通娘:“人字形!”

散娘:“你自己看那是个三角儿!”

普通娘(试图纠正):“人字形…”

散娘(大声打断):“好好玩儿!”

普通娘:“它是个宋体,知道吗?”


(这次的好像有点乱,前面的是一期人类一败涂地,中间是另一期,最后是几期分手厨房2,普通人后期太好笑了)

评论(5)

热度(1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