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肆不是肆释

单身,恋爱速来。
支持催更,咕咕。
在写了在写了,视频在做了在做了。

#锤基无疑了#


#音乐梗《Something Just Like This》#

I'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
我曾饱览古老的书籍

     “mom,谢谢你的书。”Loki看向Frigg,大大的眼睛里透漏着对知识的渴望,Frigg伸手拂过他的脸颊,眼里满是疼爱,“不用客气,我的Loki,mom会让你成为最强大的魔法师。”

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
那些传说与神话

     “wow——mom,北欧的神好帅气!”看着Frigg捏出来的幻象中那些强大又美丽的神,小小的Loki忍不住惊呼出声,“我以后也能像他们那样厉害吗,mom?”Frigg伸手顺着他柔软的秀发,“当然可以,我的Loki。”

The testaments they told
他们所讲述的圣约

     “mom,他们在干什么?”第一次来到教堂的Loki看着人们虔诚的祷告,Frigg为他做出解释:“他们这是为了祈求神的庇护。”

The moon and its eclipse
月亮的阴晴圆缺

     “这真的很漂亮,不是吗?”Loki将刚刚学会的法术展示在Thor面前,一个月里月亮的圆缺飞速转过,Thor甚至能看见Loki眼里映着的星辰,“太美妙了,brother!”

And Superman unrolls
还有超人展示

     “超人?不过是稍微强壮点儿的蝼蚁。”翻着Frigg从地球带回来的各式各样的书,Loki笑了笑,“中庭人,有意思。”

A suit before he lifts
他飞天前的装束

     “brother!看我的新装!”明天就是Thor的加冕典礼,换上新装的Thor兴冲冲的跑来给Loki看,看到换上新装的Loki时呆住了,“很好看,bro,怎么愣神了?”

But I'm not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it fits
但我不是这样的英雄

     “你们都将臣服于我。”信步走下阶梯,看着那些乱成一团的中庭蝼蚁,Loki嗤笑一声,“这就是你们所谓的,处变不惊。”权杖在地上一点,威压四散开来,人们不再敢吵闹,Loki满意笑笑,“Now, kneel!”

She said, where'd you wanna go?
她说,你想去何方?

     “我也不是你母亲,对吗?”Frigg呆呆的望着Loki,眼里充满不可思议和悲伤。Loki抬了抬手又放下,强撑着勾起一个笑,“你不是。”

How much you wanna risk?
你能承担多大的风险?

     “我不能杀Odin,但是我能带你到他的的房间。”面对Laufey,Loki依然从容不迫,“为什么,你会帮我们?”Loki低头一笑,“因为我才是阿斯加德的王。”

I'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
我并不渴求

     “No,Loki,不要死,你不要死。”Thor的手在颤抖,怀里的Loki笑了笑,“没关系,brother。”Thor颤着摇了摇头,“No……我会把你的英勇告诉父亲。”Loki无奈一笑,“我才不是为了他,brother。”

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
那些超人类的天赋

     “啧,你们怎么这么烦。”躲开飞来的炮弹和箭头,打开丢过来的盾牌,Loki皱了皱眉头,“现在,该我了。”

Some superhero
那种超级英雄

      “够了!你们这些低等生物!”被摔到地上的Loki看着眼前的绿色大块头,满脸不可思议,“我可是你们的神!……”又一次被摔到地上,绿色大块头嗤之以鼻,“弱神一个。”

Some fairytale bliss
那些童话般的天赐之福

     “你对我很重要,Loki。”Thor扭头看向Loki,眼里满是认真。Loki歪头笑了笑,“我知道。” “我们来玩'Get Help'。” “No。”

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
只是一些我能力所能及的事情

     “Loki!拿到头盔!”看着打成一片的众人,Thor扭头朝Loki喊。Loki到了地下室,顺手拿走了魔方,“这真是……太疯狂了。”

Somebody I can miss
吻到我爱的人就好

     “有时候我很羡慕你,但是不要怀疑我爱你。”Thor登基之前,Loki看着他的眼睛说,又半开玩笑,“现在给我一个吻。”Thor忍着冲动对他笑笑,“不是现在。”

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
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

     “如果你在这儿,我真想给你个拥抱。”Thor朝Loki丢过去,Loki伸手接住,露出一个乖巧的微笑,“我在这儿呢,brother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