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肆不是肆释

单身,恋爱速来。
支持催更,咕咕。
在写了在写了,视频在做了在做了。

#霜铁#

应该是第一人称视角的er

    经过不久之前惨痛的战争之后,队友们现在大都还处于调养阶段。巴顿,旺达还有娜塔莎都伤的不轻,而且旺达的精神也很虚弱,短时间内恢复是不了的。班纳虽然没怎么受伤,不过他的精神更加虚弱,毕竟我们需要博士,也需要浩克,来回转换可不是个容易的事,尤其是让他冷静下来,不过还好我们有娜塔莎。

    老冰棍的伤恢复的很快,毕竟他有四倍的体能。托尔回阿斯加德养伤了,他说养好伤回来之后给我带酒。而我靠着战服和Jarvis的帮忙,没受什么太重的伤,休息了两天又开始修那些被打坏的机器人。

   “Jarvis,把42号放到桌子上,打开核心。”

    “Jarvis,把这套程序编写进去。”

    “Jarvis,花园里是什么声音。”

     “sir,在草坪上出现了一个彩虹桥传送的印记,不过并没有看到人。”

      “opes,是托尔,他怎么会那么快养好伤?或许因为他是个神?”

       放下手里的工具,换下身上沾有油渍的衣服,“见朋友可不能这么邋遢,”换上合身笔挺的西装,戴上喜欢的那副墨镜,“Jarvis,镜子。”确保自己很完美之后,调出监控找人,“捉迷藏可不像你的风格。”找了一遍都没发现藏着的人,感觉有点不对劲。

    “Jarvis,我得去草坪那看看。”

    叹了口气,整整衣服走向草坪,看着地上那个圆形的传送阵,“你还不打算出来吗,Loki?”

    “你是怎么发现的?”从上方传出一声低沉的回答,我扭头看向那个穿着绿色衣服的神,看着他从半空中走下来,换上和我一样的西装,完全合身的布料衬的他修长的身躯更加迷人,“我的隐藏很完美,Jarvis也没有告诉你。”果然,他不知道又用什么说服了Jarvis,“托尔才不会幼稚的玩躲猫猫。”

     “看来你对他很了解?”他靠近过来,挑了挑眉,看得出来,他是吃醋了。

     “当然,毕竟我们是好兄弟。”我摊摊手,凑上去揽住他的腰,也朝他挑眉笑笑,他现在看上去就像一只小猫——快要炸毛的一只——让人忍不住想逗他。

      “那我倒要看看,是那个蠢货更了解你,还是我。”说完俯身亲了上来。说实话,我不是很喜欢我们之间的身高差,不过有时候——比如现在——我还是觉得不错的。我没有拒绝这个吻,反而沉迷其中,等到这个漫长且美好的吻结束之后,我扯住他的领带靠近他耳边,“当然是你,我的Loki。”

无限捞戏丝毫不慌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