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肆不是肆释

单身,恋爱速来。
支持催更,咕咕。
在写了在写了,视频在做了在做了。

#虫铁或者铁虫?#


#音乐梗《Something Just Like This》#

I'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
我曾饱览古老的书籍

     “daddy!我想看这些书!”Tony跑进实验室,朝着正在埋头钻研的Howard开心的喊,“嘘,当然可以,想看的话去书房看吧,daddy正在做实验,待会儿去找你。”Tony抱着Howard的古籍藏书向里面张望,daddy又在做那些机器人了,他还是去书房看书比较好,“谢谢daddy!”

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
那些传说与神话

     “wow……这些故事都是真的吗?”年龄还小的Tony对于这些新鲜东西充满了好奇,“北欧的雷神Thor——wow,好酷!”

Achilles and his gold
阿喀琉斯和他的战利品

     “希腊英雄Achilles?哦我知道他,我以前读过关于他的书。特洛伊战争的木马真的是个很聪明的想法,不是吗daddy?”Tony放下手中的机器零件,对Howard提出的问题回答的很清楚,“我很开心你能从中学到点什么,Tony。”Howard过去拍拍Tony肩膀,“而且我希望你能学会运用它。”

Hercules and his gifts
大力神与他的天赋

     “Hercules刀枪不入,当然除了他的脚踝。还有他的十二件大功,需要我一一说出来吗,Jarvis?”Tony连接好最后一个零件,满意的看着这个机器人,对于Jarvis的问题对答如流,“come on,来点儿有难度的。”

Spiderman's control
蜘蛛侠的控制力

     “No,kid,我告诉过你,不行,这太危险了。”从湖面上低空飞过,Tony开了十二分的火力朝追踪器显示的位置飞去。“我觉得我可以搞定!Mr. Stark!” “不kid,等我过去。” “好吧Mr. Stark。”

And Batman with his fists
和蝙蝠侠的铁拳

     “opes,这是什么?!蝙蝠侠的手办!”Parker在一个橱窗前停下了脚步,眼睛闪着星星看向里面的一个穿着黑色披风的小人。“喜欢就买下来,kid。”

And clearly I don't see myself upon that list
显而易见我未能名列其中

     “事实上……errr……”看着手里的稿子,上面的套话虚假且令人作呕,丢掉稿子深吸一口气,“我就是钢铁侠。”诚实点,这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She said, where'd you wanna go?
她说,你想去何方?

     “我们到了,kid。”Tony伸手去帮Parker打开车门,感觉到他身体一僵,“opes……Mr. Stark,” “怎么了?我只是帮你开下车门?”抢先一步说出了回答,现在还不是他该知道的时候。“哦,好吧,我是说,谢谢您,Mr. Stark。”

How much you wanna risk?
你能承担多大的风险?

     “但是如果你出事,我会觉得是我的责任。”Tony从船上把Parker带下来,有些生气——但更多是担心——的盯着这个孩子,“现在我要把你的战服收回。永远。”

I'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
我并不渴求

     “不,我才不是什么超级英雄,我只是Tony · Stark。一个富翁。”听着早上的新闻,Tony正在吃早饭,他晃晃手里的?叉子,指向屏幕,“做超级英雄很累的。”

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
那些超人类的天赋

     “Jarvis——我做你不是用来让你叫我起床的!kid刚刚打来了电话?errr——!我马上去回给他。”Tony挣扎着从床上起来,努力使自己清醒清醒,“好了,Jarvis,打给他。”

Some superhero
那种超级英雄

     “其实门后面根本没有记者对吗?”看着Parker自信的笑脸,Tony愣了神,“什……” “这是个考验,我知道的!” 等到回神之后,Parker已经走开了好几步,“当然,你过关了。”

Some fairytale bliss
那些童话般的天赐之福

     “天才?或许我是。”Tony举起酒杯朝着那些合作商或者潜在客户们勾了一个官方假笑,“为了和平。”

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
只是一些我能力所能及的事情

     “快……离开这儿……!”Tony用最后的能源替两个孩子挡住了从天而降的大石头,可惜备用能源也几乎不足以支撑这块石头,忽然,石头被白色的蛛网粘到了一旁的墙上,“Mr. Stark?你还好吧?我给你带了一块备用能源,或许帮得到你!”

Somebody I can kiss
吻到我爱的人就好

     “战争使人心焦力卒,不是吗?”Tony瘫在沙发上朝着Parker张开怀抱,“当然,Mr. Stark,或许一个亲吻可以治愈一下伤痛?”

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
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

     “有你,有我,这就足够了。”抚摸着怀里人柔软的头发,整个人都放松起来,“实际上,Mr.Stark,我还想养只狗。”Parker蹭蹭Tony长着胡茬的下巴,开着玩笑,“好主意,我批准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)